0310-3013607 0310-6212113
邯郸市大光明缝纫机专业店

手机:13603204118

电话:0310-3013607 0310-6212113

地址:邯郸光明南大街63号(农林路交叉口)
日野牌缝纫机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»  公司介绍  » 日野牌缝纫机

日野牌缝纫机

2024-04-25

    台湾日野缝纫机是专业生产服装机械设备的企业。公司十分注重科学管理和新产品的开发,持术力量雄厚、设备齐全、工艺先进、检测完善,具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制和精益求精的工作制度,产品性能稳定、质量可靠、时时准备为您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。 

    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种地毯机、贝形机、平双机、链式双针、筒式、高抬车、罗拉车、钉扣、锁眼、套结、暗缝机等特种机系列;还有平缝、包缝、绷缝、裁剪等系列。

    产品畅销全国各地,并远销到欧美、非州、东南亚、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,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。 

    我们忠心地感谢您的鼎立支持,恳盼海内外各界朋友的光临、指导,恰谈。


© 邯郸市大光明缝纫机专业店 .All Rights Reserved.

电话:13603204118    

地址:邯郸光明南大街63号(农林路交叉口)  技术支持:网商国际    后台管理